相隔430天的勝利! 天后小威終於贏球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鏡頭轉到網球場上,前世界球后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這幾年受到傷勢影響打打停停,世界排名也跌破400名之外,不過在加拿大公開賽小威總算有個好的開始,女單第一輪以6比3、6比4,直落二擊敗西班牙女將迪亞茲(Parrizas Diaz),小威睽違430天終於贏球,拿下今年賽季的第一場勝利。

場上有輸贏,高低起伏的滋味,美國網球天后Serena Williams正在體會,40歲的小威生涯打下23座大滿貫金盃,不過受到腿部傷勢的影響,去年幾乎都在調整狀態,今年參戰加拿大公開賽,女單首輪交手西班牙女將Parrizas Diaz,小威要用POWER宣告強勢回歸!

13個月以來的第二場出賽,Serena Williams殺球依舊威猛,儘管世界排名跌到第407,小威用行動展現自己的競爭力,全場打出7記ACE球,以6:3、6:4直落二擊敗Diaz,晉級32強。滿場觀眾起立鼓掌,因為這是Serena Williams相隔430天之後,第一次拿下女單勝利。

美國網球天后Serena Williams說:「我自己也不曉得,感覺就像隧道盡頭裡的一道光,(光?這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但我越來越靠近這道光,應該是自由吧,我很喜歡打球這種感覺太美好,但你我都知道我不可能這樣打一輩子,所以就會出現一種,你想放手一搏的去拚去享受,用盡全力把事情做到最好的念頭。」去年溫網受傷後陷入低潮,就看這道光,能不能讓小威在今年美網前調回最佳狀況,朝著追平傳奇的24座大滿貫目標邁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