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5:30

【2015艾菲台灣評審會】輔大傳播學院院長吳宜蓁:未來廣告勢必與社群綁在一起

【2015艾菲台灣評審會】輔大傳播學院院長吳宜蓁:未來廣告勢必與社群綁在一起 | 華視新聞

林妘潔

艾菲獎第三年落地台灣,是所有廣告主以及代理機構年度營銷傳播管理的指標性獎項,輔大傳播學院院長吳宜蓁第二次參與評審,她表示,能夠有機會接下這份創意又兼具實效的評審工作非常值得,面對新媒體時代的挑戰,許多廣告業者開始思考未來的發展,吳宜蓁說,未來廣告的走向勢必會與社群綁在一起。


她也進一步指出,廣告主必須學習如何與消費者進行有效的溝通和對話,懂得運用創意與婉君們相互交流與互動,一方面提升消費者的參與率,也讓自己的品牌被看見,創造雙贏的局面。


另外,今年大中華地區以「超越實效」為主題,針對這點,她則建議追求KPI(關鍵業績指標)時,可以再更有完整性,與自家的策略品牌方向互相前進,來提高自己品牌的價值,雖然銷售額不代表一切,但也是最能評估實效的指標之一。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