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6:40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入圍名單公佈 | 華視新聞

本報訊

 2015年大中華區艾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佈,今年參賽案例總數相比去年又增加了近30%,共計297件作品入圍,總入圍比例創歷年新低,台灣區入圍14件,在全部報名案例中,只有1/5的案例最終得以進入終審,顯示艾菲在大中華地區中影響力愈來愈大。


 今年台灣區入圍的14件中,分別為臺灣奧美廣告入圍三件案例,ADK Taiwan及雪芃設計等兩家入圍兩件案例,網路基因、穿透力創意行銷、BBDO台灣分公司、聯廣、聯樂、奧美互動、我是大衛等7家入圍一件案例。


 今年參賽案例數上,大陸地區增長20%,香港地區增長62%,臺灣地區增長60%,艾菲終審評審主席團主席、中國國家廣告研究院院長丁俊傑表示,一個完整的活動,不僅有分子,還要有分母,作為一個獎項而言,分子是獲獎的參賽作品,而分母則是所有在這個平臺上的參與者,只有分子和分母放在一起的時候,才成為一個整體。艾菲獎不僅僅關注得獎的作品,對所有的參與者都會給予肯定。參與艾菲不僅僅是一個國際行銷傳播獎項的角逐,更是一種眼光的呈現、一種實力的象徵、一種對品質的追求。


 最終大獎及頒獎典禮則將在10月25日在大陸西安舉行。更多的艾菲消息,詳見官網,台灣艾菲http://www.effietaiwan.com.tw/、中國艾菲http://www.effiechina.org/。粉絲專頁,Effie Taiwan艾菲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effietaiwan。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