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奪三大獎 9m88贏回最佳新人獎

J.Sheon奪三大獎 9m88贏回最佳新人獎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陳思妤

第十一屆金音獎頒獎典禮10月3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圓滿落幕,許多在金曲獎上競爭的歌手再次正面對決,今年金音獎與金曲歌王擦身而過的歌手J.Sheon成為此次的大贏家,還有同樣在金曲獎時一同角逐最佳新人獎的9m88和持修,這次在金音獎上終於讓9m88帶回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獎座。

此次金音獎J.Sheon一人就奪得最佳嘻哈歌曲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及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三項獎項,入圍的獎項全部中獎,成為今年金音獎的大贏家,他還笑說自己從小到大從沒拿過這麼多獎,覺得非常開心。

金曲獎與最佳新人獎無緣的9m88終於在在金音獎上獲得了最佳新人獎,發表得獎感言時說:「我覺得獨立音樂是可以站上國際的音樂,我們非常國際化,所以我希望跟我一起努力的這群人,我們都可以繼續相信自己。」以這樣的方式鼓勵所有人。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