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PASS聯手雲攝影 打造展會科技龍頭

ACCUPASS聯手雲攝影 打造展會科技龍頭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徐敬璇

ACCUPASS與Accupai雲攝影10月29日在台北舉辦產品發表會。ACCUPASS將AI人臉辨識、FRID科技、自助報到機與雲快剪等新技術統整,計畫結合尾牙春酒,帶動社群效益。會場上也提供觀眾參與沉浸式體驗,專業的形象照現拍現拿,展現高效率服務品質。

ACCUPASS事業開發經理Jonah Wu現場展示雲快剪服務,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將會場記錄下剪輯成短片,在發表會尾聲播映本次活動的花序,並亮出雲端相簿,發送在開場前給觀眾體驗的快拍形象照成品。再使用AI人臉辨識技術,讓觀眾能在會場人海中迅速找到自己,使在場對雲快剪的品質與效率讚聲不斷。

會場提供觀眾體驗形象照快拍,在十分鐘內即可取件。(圖:徐敬璇)

資深活動執行顧問Michael Yu也表示,自助報到機可將報到流程科技化、數據化,加快處理速度。入場時只需持QRcode掃描,即馬上匯入參與人名單,並輸出識別度高的名牌與姓名貼紙,省去主辦單位事前準備的瑣碎程序。搭配FRID科技手環,替代票券與紙幣,消費、集點全靠一枚手環就能搞定,還可幫助主辦單位進行活動人流分析與攤位名單搜尋。

使用自助報到機,入場持QRcode掃描即可快速匯入資訊。(圖:徐敬璇)

因應現代人需求,ACCUPASS營運副總Dinesy Huang談及,ACCUPASS 以整合科技解決問題為宗旨,開發直播支援Youtube中英語串流平台,提供問答模組,讓聽眾即使是線上觀看也可與演講者交流,近期致力於將攝影科技結合尾牙活動,串起虛擬體驗與現實生活。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