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23:00

龍部長親切找張冰玉阿姨敘舊 李景光昨掛急診今抱病上陣

龍部長親切找張冰玉阿姨敘舊    李景光昨掛急診今抱病上陣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由華視舉辦的「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春節餐會」,昨(22日)中午在神旺大飯店舉行,席開37桌,現場共計超過350位資深藝人不畏寒風踴躍出席,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暨華視董事長邵玉銘、華視總經理關尚仁、中視副總經理陳車、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以及資深藝人張冰玉、王玨、常楓、王孫、石英、石峰、陳松勇、陸一龍、馬如龍、沛小嵐、貝蒂、萬沙浪、郝曼麗等也都應邀出席,而主持人李景光昨掛急診今仍抱病主持,直說:「資深藝人餐敘意義非凡,我不能缺席。」龍部長一上台便呼喊:「永遠的慈禧太后張冰玉阿姨在哪?」讓全場最資深的張冰玉在台下開心揮手回應直說:「她很親民!」還偷偷透露今年過年要守在電視機面前看華視「2014永遠的星星」,原因是可以看到很多好友的身影,看了有親切感!現場萬沙浪和常楓還輪流上台飆歌,氣氛和樂融融。

華視董事長邵玉銘開心的說:「台灣過去60多年來,資深藝人對於演藝圈的貢獻很多,老三台永遠不會忘記資深藝人對演藝圈的貢獻,關懷演藝基金會二年來已辦過五次,文化部每年則補助125萬,很感謝文化部的支持。」文化部龍部長一到現場便迫不及待找張冰玉阿姨,更向大家拜早年,直說:「很開心今天看到熟悉的臉孔,資深藝人是陪著我們長大最深的記憶,是我們的集體情感,活的珍寶。今年是金曲獎25週年,明年是金鐘50週年,將會提早籌備,把和我們一起成長的人找回來,感謝資深藝人們滋養台灣這片土地,給我們養分,此外,也期望透過劇本的多元化,讓資深藝人們有更多的演出機會,更豐富我們演藝的內容。」

李景光私下透露,昨天耳朵內半規管平衡失調,一度昏倒站不起來而送急診,雖然今日身體仍感不適,頭依舊很暈連喝一口水都想吐,但「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春節餐會」意義非凡,因此仍抱病上陣,讓主持搭檔章永華直喊心疼。而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位女演員永遠的慈禧太后張冰玉阿姨,一聽見龍部長親切呼喊,她也開心揮手回應,直說:「龍部長人很和藹、親民,也很關心我們這些資深藝人,今天來會會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很開心」,更開心透露今年除夕會守在電視機前看華視「2014永遠的星星」過年特別節目,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好友的身影,直說:「有親切感!」資深藝人皆藉「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節餐會」相聚一堂,分享彼此近況,言談間氣氛相當溫馨融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