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男藝人的她... 都是「宅男女神」

這些男藝人的她... 都是「宅男女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藝人的另一半,需要什麼條件?放眼現階段演藝圈中,願意承認戀愛ing的男星們,他們的另一半,有不少都是宅男女神!

【金陽VS.瑤瑤】

瑤瑤郭書瑤和金陽交往快2年,金陽的年紀比瑤瑤小3歲,但是金陽的個性成熟、有耐心,這些都是吸引女神瑤瑤的地方,交往期間瑤瑤常在公開場合稱讚男友「舞跳超好,是她的偶像」。而對於金陽來說,瑤瑤是個沒有架子的明星,對於未來,金陽覺得要有穩定的工作,未來才可以給瑤瑤好一點的生活。

【納豆VS.林千又】

知名主持人納豆愛上了林千又,2人交往時間2個多月,納豆曾自豪的表示,和林千又在一起後,最開心的是當她的司機,甘願每天開車40分鐘送林千又回家,再自己開40分鐘回家。而在林千又眼裡,男友納豆從裡到外帥爆了,一點都不在意他的微胖身材。

【黃子佼VS.孟耿如】

黃子佼和女友孟耿如,相差19歲,交往1年8個月,2人沒有因為年齡的差異,而有什麼隔閡,過去他們因為一起看草間彌生的南瓜作品,而奠定感情基礎。對於黃子佼來說,女友雖然年紀小,但是心裡住著個老靈魂,這也拉近彼此距離。孟耿如過去接受採訪時,曾說其實2人都很忙,但就算再忙,睡前還是會連絡一下,告知對方的行程,來維繫感情。

【阿沁VS.花花】

F.I.R吉他手阿沁2014年與小14歲的嫩妻花花登記結婚,花花因為長相像林依晨,和30F、19吋蠻腰的好身材,在網路上小有名氣,2人交往1年多,才決定結婚,名氣又再上升。對於阿沁來說,跟21歲的嫩妻,很聽另一半的話,每個月甘願只領2萬塊當零用錢,其他的全部交給嫩妻管理,如今花花肚子裡還懷了女寶寶-小花苞,甜密等待新生命的到了。

【羅志祥VS.周揚青】

小豬羅志祥近日認愛,與大陸網路名人周揚青在一起,周揚青在大陸有小Baby之稱,2人過去只以好友相稱,一直到近日被拍到在上海共度2晚後,小豬在微博上po出「是的,謝謝大家」,被解讀為認愛。其實這也是小豬出道以來難得承認的戀情,外界解讀,小豬會這麼做,是因為羅媽認為周揚青個性直率大方很喜歡她,擄獲羅媽的心,才會讓小豬願意承認這段戀情,雖然小豬的經紀公司對外表示,現階段重心還是在工作上。但從過去2人的隔空情侶裝到同遊日本等狀態,感受得出來2人正努力讓這段戀情繼續下去。

【仔仔VS.喻虹淵】

仔仔周渝民與小6歲的女友喻虹淵,2人交往4年多,戀情始終保持低調,喻虹淵是演員,從高中時期開始接演廣告、過去接演過不少戲劇,像是電視劇《痞子英雄》何小玟角色、電影《艋舺》的小惠角色,而和仔仔穩定交往後,漸漸淡出演藝圈,當仔仔背後的女人,過去還曾經被媒體拍到,去看中醫調身體,只為了仔仔想要快點成家,仔仔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現階段感情穩定,或許明天就結婚了,也說不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