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9:41

金宇彬罹鼻咽癌 暫停演藝工作

綜合報導  / 韓國

接下來這個消息也讓很多影迷震驚!27歲的韓國男星金宇彬,以韓劇''繼承者們''暴紅,今天卻爆出他罹患鼻咽癌,經紀公司表示,金宇彬最近一直覺得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檢查後確定罹患鼻咽癌,目前正在接受相關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原訂的工作行程會因此進行調整,也希望很快會以健康的面貌,再度跟粉絲見面。

韓劇繼承者們,長腿歐爸金宇彬,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這部戲也讓他的人氣持續攀升,年紀僅27歲的他,卻驚爆罹患鼻咽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金宇彬最近一直覺得身體不舒服,因此到醫院作檢查,確定是罹患鼻咽癌,幸好就診及早發現病情,立刻接受治療仍不算晚。

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身高188公分,酷帥的模樣,讓他快速竄紅,打開知名度,去年的作品任意依戀,是他首次擔任電視劇第一男主角,跟秀智也是韓星李敏鎬的女友合作演出,劇中他飾演頂級韓流演員兼歌手,卻罹患腦瘤。

如今傳出他罹癌,粉絲對於戲裡戲外的微妙巧合,也忍不住驚嘆,近期他將專心接受治療,原訂的工作行程,都會進行調整,會在最短時間內,以健康面貌跟影迷們見面,希望喜歡他的粉絲,能一起為他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