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整形業攻台 最新體雕機搶客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的整形診所來台灣踢館,開分店!帶來原汁原味的韓風整形技術,第一招就亮出韓國女星最愛的電波緊緻體雕機,號稱不用動刀,躺著不動也能瘦,韓國整型醫師很有信心能在台灣搶到市場,不過外來技術有夠貴,體驗一次就要三千元。

  想變韓國女星宋慧喬嗎?!就讓第一次坐飛機到台灣的正港韓國機器,幫你喬一喬!這位小姐,抱怨自己二十五腰,還是水桶腰。醫生出動了韓國很多女人都要來一下的電波緊致體雕機。只要醫生手中機器在你的肉肉上滾過去,號稱可以溶解脂訪,身體動來動去就會代謝掉,那麼好,躺著躺著就變瘦了,但是你的錢包也要瘦了,一星期滾一次,要三千塊,要滾上起碼一個月才感覺到褲子有鬆一點,總不能只有脖子以下可以看,脖子以上的臉蛋,要滑溜溜的像顆水煮蛋,韓國妹現在最愛的珍珠雪膚光,打在臉上冰冰涼涼,第一次在台灣發光。不用靠粉過日子,許多韓國妹,中午吃飯時間偷偷溜出去打這個雪膚光,韓國整形診所在台灣開起第一家分店,要跟台灣整形醫生較量較量,誰能讓台灣女人改頭換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