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1:58

孫仲瑜傳孕事 偕男友看婦產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孫仲瑜懷孕了嗎?自從和立委吳育昇傳出婚外情,消失了109天後,孫仲瑜悄悄回到台灣,在男友SIMON的陪伴下到醫院看婦產科,還照了超音波,一百天前身材纖細,先前的瓜子臉也變圓了,身材也比之前豐滿,又到醫院看婦產科,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孫仲瑜在台北現身了,地點還是醫院婦產科,戴著口罩和男朋友SIMON挽著手拿著掛號單,仔細聆聽護士意見,然後進到診間,一走出來孫仲瑜終於拿下口罩,看得出來精神都很好,拿著電話越講越開心,難道有好消息了嗎?醫院間接證實了孫仲瑜的確來過,但有沒有懷孕,基於隱私沒有講明,但是孫仲瑜指名的醫師蘇主慧是台安醫院前院長,也是婦產科權威,專長就是產婦調理。

  孫仲瑜最後一次再公開活動現身,地點在上海,不僅髮型臉形變得圓潤,臉上也不時洋溢幸福的表情,對照之前的誹聞風波照片,從清秀佳人化身幸福女人,如果真的有好消息也不意外,男朋友更大方在鏡頭前透漏想結婚的念頭,種種跡象,孫仲瑜已經盡力走出誹聞風波,找到下一個情感上的依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