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8:58

最紅的西施! 炒新聞拚人氣?

巫嘉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遭到中和員警重摔在地的檳榔西施,監視器畫面曝光之後,引發各界輿論都認為員警執勤過當,只不過穿得清涼,就對檳榔西施下這麼重的手,原來這位檳榔西施遭到毆打前,還拍過雜誌,當封面人物,這麼巧合,就有傳言懷疑檳榔西施是在炒作新聞,現在西施出面否認炒新聞,但被問到之後是否願意上節目,又突然說,還不知道耶。

  被警察重重押在地上的檳榔西施,被打得全身是傷,檳榔西施究竟做了什麼,讓警察這麼生氣。時間推回警察剛到的時候,剛開始好心規勸,但檳榔西施不聽,還生氣的把手機往桌上用力一摔,接著又和警察互指還口出惡言挑釁,警察叫她站住,檳榔西施不但不聽還掉頭就想走,甚至把鐵門關下來,這下警察氣壞了,才會對檳榔西施動手。原來這名檳榔西施被打之前,才被攝影師相中,找她拍性感雜誌的封面,封面上檳榔西施穿得清涼好性感,對照被打成貓熊臉的她真的差很大。看看被打前鵝蛋臉雙頰粉嫩,大大的眼睛水汪汪,右邊被打之後臉頰瘀青發黑,眼睛也腫了,被打前還能秀出的美麗香肩,如今遭到員警過肩摔後,也是一大片瘀青還一碰就痛,更慘的是愛美的她特別做的水晶指甲,在和員警拉扯時指甲斷裂,指甲裡面都還有血跡。

  但現在傳出檳榔西施被打的第一時間,除了報警也同時通知媒體採訪,那麼剛好被警察重摔後,四月份的雜誌封面人物就是這位檳榔西施,種種跡象都太過巧合,引發檳榔西施炒新聞的傳言。現在她面對媒體出面否認,究竟檳榔西施是受害者,還是想進演藝圈炒新聞,想必現在連警察自己都看傻了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