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8:58

忙新館累壞了 星雲法師二度中風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26號晚上九點多,因為突發性的急性腦中風,緊急的送到高雄長庚醫院,由院長帶領的醫療團隊進行檢查。

  院方表示星雲法師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不過還是得住院治療,這讓不少佛光山的信眾相當的掛心。其中有位與星雲法師結緣已有20年的黃先生,他跟太太兩個人對於星雲法師相當的不捨,夫妻倆還特別唱了星雲大師填詞的歌曲來祝福星雲法師。

  在佛陀紀念館安基大典的前幾天,星雲法師還坐在輪椅上被弟子推出來巡視一番,心裡怎麼樣都放心不下,就是這樣的勞心勞力讓星雲法師累倒了。26號晚上九點多緊急的被送到高雄長庚醫院,而院長也親自出馬,緊急的成立醫療小組立刻幫星雲法師進行檢查。

  這樣的消息讓佛光山上萬名的信眾都為法師掛心,就像高雄的黃先生跟黃太太一樣,除了不捨還有心疼。40年前夫妻倆透過親友的引薦接觸到佛光山,從此以後家裡面就開始累積跟佛光山有關的東西,從多到都快滿出來的名牌,佛光山的書佛光山的杯子、佛光山的碗,大大小小的東西全都跟佛光山有關。

  不過黃先生笑著說,其實最有用的是星雲法師給他的一句話,懂得施捨讓黃先生一家都受用。然而現在他們心靈的靠山病了,夫妻唱著星雲法師填詞的歌曲,心裡默搗著祝福星雲法師能一切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