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8:58

龍洞瘋狗浪奪8死 家屬要求國賠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十一月初,新北市樹林社區大學26名學員,前往新北市貢寮區,龍洞地質公園戶外教學時,遭瘋狗浪捲入海中,造成8死意外,死者家屬聯合發出聲明,認為地質公園是政府設置的步道,不該把錯全推給天災,要政府還給死者一個公道,並且要求國賠‧。

  黑夜中清楚看見白色浪花衝過堤防,這大浪的威力把這台車,打到變形更別說是打到人了,上個月26名樹林社區大學學員,前往貢寮龍洞地質公園,走在步道上卻遭瘋狗浪捲進海中,救護畫面,緊急出動救援但還是造成8人不幸罹難,負責管理的單位認為這是天災意外,許正隆時任東北角暨宜蘭海岸風管處長今天發生在東北角水域管理處有道義上的責任道義上的責任,發言失當風管處處長辭去職位。

  家屬認為雖然瘋狗浪是意外,但政府試圖把錯全推給天災,讓他們不能接受,死者家屬發出聯合聲明要求國家負責並且賠償,也希望檢方重新調查,到底有沒有人為疏失,最重要的是盼望喚起政府對安全的重視,不再讓可怕的意外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