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18:57

每天吞51根香蕉 女子甩18公斤

張樂 編譯

  香蕉容易促進排便,因此有些想減重的女性採取激進的減重方法,一天吞下好多的香蕉,澳洲自稱香蕉女孩的佛芮里自稱採取低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的飲食,一天吃下51根香蕉,減掉18公斤。不過,健康專家批評,香蕉熱量高、鉀離子過高。如果靠香蕉減重,小心吃出糖尿病或腎臟疾病。

  滿地熟透了的香蕉,口感恐怕軟到拿不起來了,佛芮里眼裡,這些是減重聖品,果汁機裡打一打喝下去,肚皮馬上鼓的像個孕婦,但消化之後,她的小腹又變得平坦紮實。早、中、晚都這麼吃,一天分批吃下51根香蕉,佛芮里說,這種以香蕉為主食的減重法讓她瘦了18公斤。

  佛芮里自稱是減肥專家,專靠蔬果等低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等食材來減重。而香蕉富含纖維質,容易有飽足感,富含鈣質和鎂,促進新陳代謝,因此減重食譜少不了它。但佛芮里一天吞51根香蕉,等於攝取五千大卡,她還是得搭配運動來消耗熱量。

  不過健康專家強調,香蕉甜、鉀離子含量高,吃多了可能誘發糖尿病和腎臟病等潛在疾病,靠香蕉減重並非人人都有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