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烤里肌飯 鮮嫩多汁齒留香

黃育杰 黃翊真 蘇瑋婷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家美味的香烤里肌飯,業者用獨門的醬料醃漬,再用高溫燒烤,能到里肌肉的原汁原味、還有濃濃的烤肉香,讓客人讚不絕口。

  獨門醃漬過的里肌肉片,放進烤爐裡,不斷的翻烤,油脂被高溫逼出來,在肉片上滋滋作響,鮮嫩多汁的里肌肉片慢慢用文火烤得焦黃,沒多久香氣四溢,看起來十分可口,兩片里肌肉加上三樣配菜只要四十元,難怪顧客每天都要來吃。

  平民的價格、精緻的菜色,吸引人的還有外酥內嫩的雞排飯!老闆選用雞胸肉,先油炸鎖住肉汁,再火烤把油脂逼出來,厚實的肉質不油不膩!同樣也是店裡人氣便當的還有這道烤雞腿飯!每一隻都是半斤重的雞腿,塗抹上獨家醬汁反覆燒烤!

  不只便當的主菜料好實在,三樣配菜天天都不一樣,老闆的用心,讓便宜的便當吃起來美味又精緻,不景氣,一個燒肉便當只要四十元,物美價廉,難怪每到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