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8:58

麵包高熱量 "可頌"最肥!

連昭慈 張良信 謝漢陽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衛生局宣導早餐標示熱量,下一波目標是麵包店,您知道哪一種麵包熱量最高嗎,答案是可頌,一袋5粒包裝的可頌,就要650卡熱量堪稱熱量王,吃進一包可頌就等於吃進兩碗半的白飯,但如果不想卡油,那就選擇全麥吐司最清淡。

  走進麵包店,東挑挑西選選,小心,你已經把很多熱量吃進肚子裡,一碗白飯的大約280大卡,一包可頌就要650大卡,也就是吃進一包可頌就等於吃了將近兩碗半的白飯耶,光說他很油,我們拿打火機實驗看看,吃起來酥軟可口的可頌麵包,已經開始冒油,一樣來燒全麥吐司,一點油都沒有。

  看看師父製作可頌,麵糰裹上厚厚的奶油,900公克的麵糰,就要用到225公克的奶油,一個可頌麵包三分之一都是奶油,一般的麵包雖然也要用到奶油,但是麵糰和奶油的比,只要10比一,怎麼分辨什麼麵包熱量最高,告訴您越是香酥可口,熱量就越驚人,大口大口吃的開心,脂肪也快速在你身上堆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