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2:00

冬粉肉羹.刈包 銅板美食風味佳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到澎湖的早餐街吃銅板美食,這家坐落在文康街的小店,沒有招牌,但裡頭的餐點,口碑卻很好,像是招牌餐點冬粉肉,裡頭滿滿的冬粉和肉羹,保證真材實料。此外,也很受歡迎的刈包,餡料都要滿出來了,老闆還要塞,料風味美,重點是店裡沒有一道菜超過30元。

  肉羹加上滿滿的冬粉,灑些冬菜和芹菜,這是這家店的招牌料理--冬粉肉,入味的秘密,就在這肉羹,老闆選用豬的後大腿肉魚漿,以及特製醬汁調製而成,如此一來,冬粉肉裡,有澎湖海鮮的鮮美,豬肉的扎實口感,還有入口的湯頭,和Q彈的冬粉,這麼澎湃,只要30元,經濟又實惠。

  還有這個刈包,鹹菜、花生粉,和油亮的三層肉,全都不客氣的裝進刈包裡,最後加上香菜,都滿到要掉出來了,難怪這麼受顧客喜愛,這一個刈包只要20元,怎麼這麼便宜,老闆娘說回饋社會啦。

  這家坐落在澎湖,人稱早餐街的文康街內,沒有招牌,但餐點都料豐味美,又實惠,大家吃的好,就帶朋友來,難怪沒招牌,生意一樣強強滾。

那裡找?
  • (無店名)
  •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7號
  • 相關資訊:營業時間:07:00~14:00 價格: 冬粉肉、雞絲飯、肉羹:小20元/大30元 刈包20元 滷蛋1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