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2:00

咖哩椰香多利魚 夏天南洋風味餐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嘗咖哩椰香多利魚,多種洋蔥和香料爆香後,加入椰奶,再放進沒有骨頭的多利魚,還有小塊馬鈴薯、地瓜,煮成濃郁湯汁,搭配上麵包切片,濃濃的南洋風,非常適合夏天享用。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到桃園吃咖哩椰香多利魚,主廚用多種洋蔥香料爆香後,加入椰奶,再放進沒有骨頭的多利魚,還有小塊馬鈴薯、地瓜,煮成濃郁湯汁,搭配上麵包切片,甜辣醬汁,有著濃濃的南洋風,相當適合夏天享用。

  香濃的椰奶香氣,又帶有濃郁起士味的濃湯,舀起一匙,讓多利魚,和麵包一起咬下,香辣滋味,馬上從舌間劃開,夏天能夠吃的到這樣入味,又清爽的口感。

  師傅在湯汁上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先將特製紅咖哩,和蒜頭爆香,接著放近特調椰奶,和紅蘿蔔地瓜杏包菇,中火煮30分鐘,再來放進炸到三分熟的多利魚,最後放進花椰菜魚露,起鍋前加個起士,就是最適合夏天食用的椰香多利魚。濃濃的湯汁裡,有椰奶香氣,香辣的口感,還有多利魚,料豐味美,直接吃或搭配上麵包,口味清爽又不會膩。

  這家位在桃園的餐廳,主廚用多種食材,打造出南洋輕食,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濃濃的異國風情。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