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1:58

火車當酒店?! 外籍遊客喝酒喧嘩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來看這個外籍遊客,真的很離譜,居然大鬧台鐵列車,八名外籍遊客搭乘從台北往花蓮的太魯閣號火車,竟然在車廂裡面喝酒,還大聲唱歌喧嘩,完全不顧其他乘客感受,有人向列車長反應,但列車長竟然要求其他乘客改坐其他車廂,讓民眾非常氣憤。

  

台灣旅客用手機側拍下來的畫面,這幾個老外在火車車廂裡大聲吵鬧唱歌,還人手一瓶啤酒、飲酒作樂,完全不顧其他乘客的感受,實在有夠離譜,就為了這八個外籍乘客,從台北到宜蘭大家都不得安寧,找來列車長處理,這外國奧客竟然還跟列車長吵架,你有付錢,其他乘客也一樣有付錢,但這幾個外國人認為自己付車錢是大爺,完全不把其他人看在眼裡,

  最後列車長的處理方式竟然是這樣,有沒有搞錯,沒吵鬧的人反而要離開,就把一節車廂空出來變成老外的VIP室,面對這群外國奧客,台鐵難道真的束手無策嗎?其實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可對這群遊客開罰一萬元、還能送辦,不過台鐵列車長竟然息事寧人,現在這些遊客應該也已經離開台灣,台鐵只能夠追究列車長的責任、作出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