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8:58

Makiyo.友寄狡辯 運將妻:睜眼瞎話!

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MAKIYO毆打司機案,今天第三次開庭,林姓運將妻子控訴MAKIYO和友寄隆輝在法庭上公然說謊,否認有看到對方打人,她氣的大罵他們睜眼說瞎話,友寄隆輝和MAKIYO還是被依重傷害未遂起訴,審判長將在4月26號宣判結果。

  MAKIYO毆打司機案,第三次開庭,友寄隆輝低著頭快步走進法庭,MAKIYO穿著黑色上衣和牛仔褲,神色比較沒這麼緊張,但林姓運將妻子可就沒這麼輕鬆,雖然臉上戴上口罩,但還是很怕面對友寄隆輝,林姓運將律師控訴,完全感覺不到對方誠意。

  周武榮說,有請湘瑩連絡;葛樹人說,是對方條件太多,一再強調很有誠意要道歉,但是在法庭上,雙方勘驗光碟內容,友寄隆輝和MAKIYO竟然說,否認有看到對方踢人、打人,這讓林太太不能接受,睜眼說瞎話,不可原諒。

  回顧當時案發的錄影帶,清楚聽到MAKIYO說打人,更看到了友寄揮拳,事實擺在眼前,兩個人今天卻在法庭上還想狡辯,現在就等4/26法官宣判,還林姓運將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