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18:58

大砂石輾斃女騎士 肇事司機痛哭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22歲的林姓女大學生,騎機車回家時,被同向的砂石車捲進車底,當場被輾斃,她的家人趕到現場痛哭失聲,肇事的司機知道自己撞死人,也當場嚇哭了,而這已經是半個月來,南部第5起大型車輛輾死人的意外。

  林姓女大學生的弟弟,趕到車禍現場,痛哭失聲,不敢相信親愛的姐姐,居然慘死在車輪下,家人陸續趕來,看到白布下本來如花似玉的女孩,因為頭部被這台砂石車輾過,當場喪命,氣得大罵。

  家屬氣憤的要找肇事司機,就是他,戴著眼鏡的翁姓駕駛,他知道自己撞死人,也驚嚇到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躲在哥哥的懷裡,不停掉淚發抖,大家都知道,再多對不起,也換不回死者寶貴性命。

  當時女大生騎機車和砂石車是同向前進,但疑似機車太過靠近砂石車,先被撞倒之後,被後車輪輾過。而從3月8號起,10號、12號、14號,加上今天19號,已經是半個月來,第五起大型車輾死人意外。

  除了大型車本身的死角問題,更有可能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根據交通大隊建議,機車行徑時,遇到大型車輛,最好不要並行,禮讓大型車先走,至少保持兩公尺車距,才能避免被捲入車底,真的要注意安全車距,畢竟像這樣傷痛的場面,是任何人都不願意見到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