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12:00

每個月加班72小時 員警過勞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基層員警過勞死,再添一樁,新北市樹林分局偵查隊一名王姓偵查佐,每個月工作超過72個小時,今年七月也就是他死前的一個月,更加班到100個小時,更離譜的是,休假還要被長官召回去受訓上課,不去就記小過一次,最後王姓偵查佐在積勞成疾下過勞死亡,沒想到警局疑似還涉嫌吃案,氣得家屬站出來討公道。

  王媽媽痛哭失聲,寶貝兒子當人民保母,卻保不住自己的命,做到過勞死,留下剛出生的小孩給年邁雙親,王姓員警母親,王姓員警哥哥,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任職於新北市樹林分局偵查隊的王姓偵查佐,連休假也要被召回受訓,還要被迫參加長官家屬的公祭,算一算,每個月加班超過72小時,積勞成疾下,身體怎麼挺得住,最後過勞身亡,沒想到警局還涉嫌吃案,不給因公撫卹金。

  但根據統計,從100年到今年為止,已經有27名員警過勞死,等於一個月發生一件,冰凍三尺並非一日之寒,警政署再不好好處理,員警過勞死只會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