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8:58

性騷檳榔西施! 王信翔道歉沒誠意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鄉土劇演員王信翔,搭計程車買檳榔時,拍了檳榔西施穿著火辣的照片,PO上網後引發風波,檳榔西施指控,王信翔態度輕挑,言語騷擾,還沒經同意就拍她照片上傳網路,氣得提告性騷擾和妨害秘密。王信翔原本要前往道歉,後來又放鴿子,只說話是計程車運將說的,感覺沒什麼誠意。

   

  王信翔在螢光幕前,幾乎都是演反派角色,鄉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王信翔,現實生活中,也因為態度輕挑被告。搭計程車回家路上,王信翔順手一拍,還把清涼性感的檳榔西施照片PO上網,對方要他刪照片,王信翔還不斷嗆聲,說是檳榔西施想紅,根本不想摸對方,檳榔西施氣得提告妨害秘密和性騷擾。

  原本和媒體約好,下午去檳榔攤道歉,但王信翔出爾反爾,根本就沒有現身,臉書上還說已經道過歉,還想怎麼樣,不發威當他病貓的話,很難讓人相信,他有誠意道歉,檳榔西施堅持告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