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11:42

【午間搶先報】"憑什麼抓人!" 3律師控告警方

【午間搶先報】"憑什麼抓人!" 3律師控告警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憑什麼抓人!" 3律師控告警方】

抗議"勞基法修惡"大遊行活動,晚間警方在驅離的過程中,抗議律師也和警方發生爭執,陳為廷更指控,警方強拉律師上車,3名律師十分憤怒,凌晨到北檢對警方提告;但警方出面回應,一切只是依法強制驅離。

【女裸上身被壓制 挨批執法過當】

抗議"勞基法修惡"大遊行,昨天下午集結上萬人上街抗議,不過活動卻在晚間變調,勞團人士大打游擊戰,攻佔台北車站和西門町等重要路口、癱瘓交通。晚上9點台北市長 柯文哲指示,不能阻礙交通,由台北市警局出動維安警力2千人,排除抗議人士。其中一位女子被拍到,上半身全裸被壓制在地,被女警穿上束帶帶離現場,勞團痛批執法過當。不過中正一分局今天公布畫面,強調女子是自己脫掉上衣,一切依法行使職權。

【冬天愛吃鍋 燥熱者易乾癢脫屑】

你喜歡吃火鍋嗎?如果是燥熱體質要小心,像麻辣鍋、薑母鴨這類鍋物,中醫師說吃多,容易導致發癢脫皮,燥熱體質的人,皮膚會更乾燥,甚至癢到脫屑,因為冬天皮膚血管收縮,水分供給減少,皮脂腺出油量也減少,更容易覺得癢,建議吃的時候要補充水分,或是盡量選擇蔬菜鍋,才能吃的健康不發胖!

【五月天回家了! 在桃園連唱3週】

五月天世界巡演,昨天晚上重返台灣,在桃園棒球場連續3周開唱,首場就吸引2萬4千人,估計桃園11場票房約進帳6億3千萬元。而五月天9個月來,共跑了35個城市、65場演唱會,總票房超過45億元台幣,相當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