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華酒醉鬧機 涉性騷擾空服員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桃園市

藝人庹宗華又鬧上新聞版面!前(1)日從桃園搭乘華航飛往新加坡,在飛行途中酒後失態,大聲咆哮、吐一旁乘客口水,還疑似性騷擾空服員,下機之後立刻被新加坡航警帶走,對於鬧出風波,庹宗華也錄影片兩度道歉,強調自己沒有惡意,「沒有故意騷擾」,但華航表示,將協助受騷擾的空服員提告!

藝人庹宗華酒後再出包,2月1日,搭乘華航飛往新加坡途中,竟然大聲咆哮、罵髒話,甚至還被乘客爆料,涉嫌性騷擾空服員,因為太過脫序,一下機就遭到新加坡航警帶走!事件曝光,庹宗華也錄影片道歉!雖然庹宗華強調,自己沒有「故意」騷擾,但華航也發聲明表示,將協助受到騷擾的空服員提告!

其實,庹宗華酒後鬧事已經不是第1次。2012年就曾傳出對當時的中國籍妻子酒後家暴,之後婚姻離婚收場,也曾因為照顧爸爸問題,跟弟弟大打出手,離開警局的時候,整個人還醉醺醺的,粗魯地把記者的麥克風打掉!2006年,也因為在飛機上飲酒過量,在桃機抓狂。

近年來,登上版面的都不是因為作品,而是負面新聞,《報告班長》剛正的形象早已被喝酒鬧事給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