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肥胖比率4成4! 飛輪車運動全民瘋甩油

國人肥胖比率4成4!  飛輪車運動全民瘋甩油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根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的調查,台灣成人過重或肥胖比率高達4成4,胖的人需要運動,體態瘦的人也不代表一定就健康。為鼓勵全民健康運動,歐洲品牌BH成立來首次於3月19日在台北市京華城市民廣場,舉辦大型見證傳奇發表會,經過1個月的時間,徵選出四位重量級的參賽者來參與騎BH飛輪車減重活動,最後短短2個月竟然有見證者瘦了16公斤!

飛輪運動在國外盛行已久,連續踩踏飛輪車30分鐘,大約能夠消耗500至550卡路里。基本上,飛輪有氧運動能夠鍛鍊到的心肺功能區間相當高,是屬於無氧運動(anaerobic exercise)的一種;由於飛輪運動與其他運動相比,對膝蓋關節施加的壓力較少,對於身體的衝擊也相當少,漸漸有人注意到這項運動,開始利用飛輪來幫助體重控制、雕塑腿部的曲線,只要能保持在正確的姿勢位置,還能鍛鍊到腹部的肌肉。

BH集團累積近半世紀的自行車工藝技術,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車架;BH Exercycle開發團隊更進一步結合室內健身器材運動特性與自行車的fitting調教設定,開發出「Fast-Fit」的飛輪車調教功能。G5 Tour飛輪車沿襲G5自行車在車架幾何上的優秀設計,並應用環法級競賽的製車技術,以近乎90%的相似度打造出最符合人體工學、騎乘姿勢與角度的G5 Tour飛輪車,提供你最有效的支撐與平衡。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