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轉播總統府音樂會 帶你聽天籟優美歌謠

華視轉播總統府音樂會 帶你聽天籟優美歌謠 | 華視新聞

綜合  / 彰化縣

《2018吾鄉風光-總統府音樂會》前進中台灣彰化舉辦,華視在6月3日晚間十點播出這場音樂響宴,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青年交響樂團將呈現音樂傳奇許常惠的經典作品;彰化靜修國小合唱團則演唱台灣童謠之父施福珍的優美歌謠等,一個半小時的演奏精彩動人,2018總統府音樂會由華視主播宋燕旻主持,在音樂會舉辦地彰化員林土生土長的宋燕旻表示:「小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在彰化長大,趁著主持的機會還去探望外婆,跟她說我返鄉工作了」。彰化鄉親們見到彰化女兒宋燕旻回鄉,除了十分開心,也對於音樂會在地舉辦,深感與有榮焉。

音樂會還邀請勇敢唱出青年心聲的獨立樂團-農村改造青年,以及歌手林助家演唱,兩人也都是彰化出身的子弟,對家鄉有一份特別的感情,真情流露的歌聲令人感動,另外,知名的優人神鼓結合彰化監獄鼓舞打擊樂團,也以鼓樂來振奮人心,本次音樂會傳達濃濃的彰化元素,主持人也特別選擇了在地人,宋燕旻表示:「因為媽媽娘家在彰化,很少人知道我在員林生的,小時候在這裡生活了很多年,這次回到彰化主持,有種回到故鄉懷抱的溫暖感受,對這個地方有一種很深的認同感」;《2018吾鄉風光-總統府音樂會》本周日6月3日晚間十點於華視頻道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