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20:01

川金會倒數! 金正恩維安滴水不漏

孫明愷 編譯  / 新加坡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明天(12日)就要登場,華視新聞也製作做第一手的深入觀察!先來看到最新進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美國總統川普都已經抵達新加坡,當地採取最高維安警戒,金正恩更是準備的滴水不漏,從吃到喝再到加長型座車,都直接從北韓專機運來,外界認為這是要防止有任何暗殺的可能性。但金正恩一改常態,讓北韓媒體即時發布訊息,而不是回國才發布,也證明他這次的高度自信,接下來川金會將聚焦在朝鮮半島無核化。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訪新加坡,北韓媒體這次幾乎同步報導,相當罕見。眾所關心的朝鮮半島的無核化議題,這次會有廣泛的意見討論,分析家認為金正恩這次應該是胸有成竹,才不像以往都是回到北韓,才公布相關新聞,這同時也代表金正恩意圖展現出,「即使人不在平壤,也不會發生任何問題」的自信心。

而金正恩這次到新加坡,準備可說是相當週全,一次來三架飛機。其中一架伊爾-76運輸機,裡面裝著他需要的生活用品食物座車等,一架是他坐的中國國航,有媒體報導這架是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私人座機,而第三架則是妹妹金與正搭的蒼鷹一號,金與正這次依然是擔任特助的角色,金正恩一簽完名立刻上前把筆收好。

藝術團團長玄松月可能準備演奏表演跟舞蹈,這次也抵達新加坡,她看到鏡頭還跟大家揮手,外界推測,她可能會在川金會的午宴中,帶來精彩的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