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歸代言人」 影集式音樂劇 首演夯

木下翠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剛過完清明連假,帶您來看來一齣引渡師為主題的趣味音樂劇,由一群年輕表演團隊,所創作的影集式舞台劇《鬼歸代言人》,描述不小心成為引渡師的男主角,幫助來自陰間的鬼魂,解決人生遺憾的故事,男女主角能演、能唱、能跳舞,演出第一集就深受好評,即將在5月推出第二集!

音樂舞台劇《鬼歸代言人》:「我們已經合而為一了。」從小倒楣到大的男主角武世誠,繼承了一間八舅公的小吃店面,來到店裡才發現,原來是陰陽交界的渡口,讓他成了傳說中的引渡師。音樂舞台劇鬼歸代言人戲裡,男主角的第一個顧客就是一名女鬼,必須幫她解決人生中的各種遺憾,讓她的鬼魂能順利回歸到應該要去的地方。

導演林聖倫:「我覺得這個戲,最大的特色是,演員他就會在你身邊,不會像我們平常看演員,好像在很遠的舞台上。」演員高華麗:「他就是會有一些被上身的橋段,要一邊被上身,然後他還要跟被上身的那個鬼魂,同時我會一個人分飾兩角。」

這齣由一群年輕團隊所創作的影集式音樂舞台劇,之前推出第一集就深受好評,5月6日開始將演出第二集,展開另一段男主角與鬼魂顧客們的有趣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