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少年】小霸王孫鞋志騎單車耍酷 血濺西門町街頭

【西街少年】小霸王孫鞋志騎單車耍酷 血濺西門町街頭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緊接在【海豚灣戀人】之後,華視和三立將再度聯手打造新偶像劇【西街少年】。昨天【西】劇在西門町取景,拍攝戲中街頭小霸王孫協志騎單車耍酷的鏡頭,鏡頭前孫協志就像個小飛俠,駕著單車飛快暢行西門町街頭,但孫協志打趣說:「都是靠身體傷痕累累換來的成果。」孫協志要大家驗明正身,露出腰際一大塊淤青,還有手肘上的大片傷口,看得旁人怵目驚心,但在香港導演面前,街頭小霸王也不敢喊一聲「痛」。

  【西街少年】下個月接檔在即,前製工作正如火如荼展開,台灣與香港工作團對近幾天忙著找景、演員試拍,磨合彼此的工作態度。【西街少年】由5566和霍建華等年輕一輩的新偶像擔綱演出,有別於一般情愛偶像劇,【西】劇是一部講究青春熱血、要求速度的動感偶像劇,劇中幾個極限運動必備的素材,包括腳踏車、滑板、溜冰鞋等都是重要道具。

在【西】劇中,孫協志飾演的游亞魚是個橫行街頭的小霸王,拿手專長是單車和滑板特技,有別於劇中文質彬彬的霍建華飾演的刑望,是兩個強烈的對比,孫協志看到自己在戲裡的火爆演出,就直說:「真是找死!」、「壞透了」,但他認為「魚」這角色和他的共同特色都是外表堅強,內心藏有很多秘密的鐵漢男子。

但既不是專業的極限運動員出身,孫協志也不避諱表示「有些驚險場面都是由臨時演員代打上陣」,但為求達到戲劇的真實感,孫鞋志不排斥親自上陣,尤其在劇組專業的武術指導訓練下,孫協志常利用拍戲空檔練車、學滑板特技,但為了學習這些特技,孫協志卻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昨天(6日)在西門町片場拍戲的他,撩起上衣,露出腰際的淤青,看得旁人都叫疼,他還不以為意,舉起右手臂,一大塊的挫傷痕跡嚇得旁人都不敢靠近,孫協志忍痛笑說:「這是耍帥的結果!」

孫協志表示,「前天晚上,我正在拍一場兩台極速腳踏車互相差撞的驚險鏡頭,因為臨演一個不小心失去平衡感,整個人失控,人加車突然倒在我身上,我因此被拖累摔倒在地上,整個人向前滑行,先落地的手肘首當其衝,爬起來時,整個手肘已流滿鮮血,很嚇人!」右手肘整塊破皮濺血,他本以為「還好、沒事」,想不到最慘的竟是回家洗熱水澡時,他痛苦的說:「熱水淋在傷口上,才真要我的命,我痛得在浴室哇哇大叫,彷彿是命案現場一樣的慘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