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紹洋學乖了 車上要貼滿不透明玻璃紙

許紹洋學乖了 車上要貼滿不透明玻璃紙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車吻事件」已經告一段落的許紹洋,昨(7)日上小燕姐「快樂星期天」的「快樂時光機」單元,還是難免有點緊張,因為關於許多第一次的回憶,最怕在小燕姐引領下會淚潸潸,提起緋聞女主角林韋君,還是停留在「好朋友」的狀況中。許紹洋從小就喜歡亨亨唱唱,15歲碰到卡拉OK機便立志當歌手,沒想到後來陰錯陽差在演戲方面找出一片天。高中時還是個愛打架的小伙子,不過只因為保護姊姊,外國學生個頭高大,他也跑去跆拳道學功夫,防身又可以保護身邊的朋友。

香港出生,美國長大的許紹洋為了一圓星夢,單身前往香港。剛入行時從臨時演員做起,一次1200塊台幣,有時候一個月只有幾場戲,收入根本不夠支出,還好當時有女友的支持,兩人同甘共苦,常常為了省錢只吃一餐,過著困苦的生活,爸爸當時還勸他乾脆放棄算了,不過他還是咬著牙,拒絕親友的支助,拼了命也要試試看。終於等到有機會踏上大螢幕,主演第一部電影「全職殺手」雖然只有幾句台詞,不過卻可以與劉德華、反町隆史合作,讓他興奮好久。他也爆出劇中女主角林熙蕾是他最喜歡的類型。小燕姐問他:「如果沒有發生車吻事件,你會去追熙蕾嗎?」許紹洋竟然耍寶說:「那要先去把車子全部貼滿不透明玻璃紙才行」搞的大家笑翻了腰,可見他已經從「車吻」事件走出來了。

初來台發展的許紹洋,還是難忘情歌唱事業,當時女友是一家一家唱片公司的去送Demo帶,卻都石沉大海,也吃了許多閉門羹,不過他的努力最後總算有了回報,出了一張「A1」專輯,發售的第一天也和女友抱頭痛哭,專輯中一首「希望妳還在」是要獻給辛苦的女友。後來的許紹洋在台北、香港、大陸當空中飛人,與女友聚少離多,雖然已經論及婚嫁,但時間與距離已經讓他們的愛情昇華為親情了。

今天是父親節許紹洋並沒有準備禮物要送爸爸,因為平常他都已經把收入交給爸爸管理了,準備要在美國買一棟新房子,孝敬雙親,他只需要在送上一張卡片,泡上一杯好茶就可以讓爸爸很開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