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扮醜」連環泡,柯以柔變醜三級跳、梁又琳、李佳豫變醜妹、李威眼睛受傷跳過王子變青蛙的命運

單身「扮醜」連環泡,柯以柔變醜三級跳、梁又琳、李佳豫變醜妹、李威眼睛受傷跳過王子變青蛙的命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偶像劇「單身宿舍連環泡」昨(8)日舉行「猜猜我是誰?扮醜活動大賽」,柯以柔正式升級為「麗子醜女豪華版」、梁又琳臉頰畫紅紅小白兔裝扮、李佳豫走女巫路線、李威則是因為打壘球碰傷眼睛不便裝扮,戴著太陽眼鏡出場,讓他跳過王子變青蛙的命運,他酷酷的說:「我今天走酷哥路線啦!」不過到了幫觀眾扮醜時,他搖身成為畢卡索,在對方的臉上留下「美麗的痕跡。」,當場觀眾變成醜男醜女滿場跑,差點把現場的小朋友嚇的嚎啕大哭,好似七月半又回來了。

為戲犧牲超大的水果妹柯以柔,再度向醜女寶座挑戰,昨日一身土土學生服,鬍渣滿臉、兩條大粗眉、鼻毛外露、搭配上深度近視眼鏡,還不時把手指插在鼻孔裡面,堪稱犧牲最大,可媲美「食神」裡莫文蔚的醜女造型,讓她擔心這個造型曝光後,會不會嫁不出去,水果妹還發願說:「希望我的偶像周星馳看到這一幕,可以來找我演『食神2』,不管多醜我都願意,叫我第一名啦!」柯以柔麗子角色入戲太深,常常跟朋友聊天就「麗子上身」不是露牙齦就是三八阿花的當場唱起怪歌來,搞的家人朋友常常冷汗滿身,直說她鬼上身。爸媽看到她醜女裝扮在電視上晃丫晃,眼淚都幾乎都快要掉下來,直說:「女兒啊,妳一定要弄的那麼醜嗎?」水果妹反而不在乎那麼醜的角色,因為自從演了這個角色以後,讓她在每次的活動或演戲方面都信心大增。

李威把來參加扮醜活動的觀眾畫的「淋漓盡致」,一個小弟弟臉上被他畫上倒楣的八字眉、血盆大口、麻子臉、最後還戴上兔寶寶的耳朵,堪稱是史上最醜的小白兔,不過他看一看柯以柔一比之下還是贏不了她。現場還說起了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他說:「如果沒有看到柯以柔扮的那麼醜,我就不會更珍惜她有多麼的美啊!」

梁又琳起初看到柯以柔扮醜覺得她好可憐,長的美美的偏偏要扮成那樣,真慘!不過,看到了水果妹的演出,她也期待有人能找她演出醜女角色,多醜的犧牲都可以,讓她好好的發揮演技。果然與現場觀眾的扮醜活動,她把自己想扮醜的模樣通通用在別人身上,香腸嘴、鼻毛、痘痘全都上場,與影迷合拍照片時,還擺出誇張姿勢,還手插鼻孔,完全忘了自己是個純情的偶像演員。乖乖牌的李佳豫,對上台的觀眾就顯的手下留情多了,只是單純的畫上幾顆痘痘與皺紋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