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日本』行 SH帶來YOKOSO JAPAN讓你大開眼界

快樂『日本』行  SH帶來YOKOSO JAPAN讓你大開眼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製作單位及超人氣偶像團體SHE受日本國土交通省邀請,擔任日本首度舉辦的VJC(Visit Japan Campaign )親善特使,據日本國土交通省事務局統計表示,每年前往日本旅遊的觀光團中,就屬台灣觀光客是全東南亞地區之最,為了推廣日本觀光事業更加蓬勃,並在2010年時達到每年一千萬的觀光旅遊人數,主辦單位特邀世界各地的傳媒前往日本採訪,此趟行程在日本國土交通省精心安排下,Selina、Hebe倆人驚訝地說:「原來東京是個結合傳統和時尚的大城市,」一趟外景拍攝後連帶隊的製作人黃子佼都誇讚的說:「雖然我每年進出日本不下五次,但這次在日本國土交通省細心安排下,讓我對東京這各大城市有了更新的認識和驚喜!」

在第一天行程中,主辦單位安排Selina、Hebe參加日本秋冬每年農曆年必舉辦的「酉之市」豐年祭典,這個傳統大型祭典起源於江戶時代一直流傳至今,對日本人而言涵義深遠,所以參加祭典的每個人都會手持一支「開運御手」祈禱,有趣的是,Selina誤以為日本人的「熊手」真得就是砍殺熊的手掌,才能「幸運掃進來、厄運掃出去」,Selina和Hebe緊張的對佼佼說:「我們可以不要去嗎?這樣好殘忍ㄛ…那要殺多少熊掌才能如願?!」看到兩人一副緊張兮兮的模樣,佼佼白了兩人一眼說:「別耍寶了!此「熊手」非比「保育類熊掌….」原來「熊手」是竹編製成的傳統民俗物,外型類似熊掌有招來好運的作用,Selina、Hebe一聽也入境隨俗各買一把小「熊手」開始認真祈求,兩人買了一支「熊手」並請當地人寫下「快樂星期天」,請大家祈禱節目收視長紅之外,Selina更是雄心壯志期望SHE能雄霸台灣歌壇並期待Ella早日歸隊,拍攝過程中,當地居民相當熱情,得知Selina、Hebe是台灣知名藝人,紛紛拿出珍藏多年的道地梅酒贈與兩人,Selina開心的說:「佼哥…如果願望達成明年是不是要再回來還願?」佼佼馬上「阿扁」附身的說:「收視率第一,我們鐵定要再回來還願啦!」

第二天,一行人浩浩蕩蕩接著來到了東京著名的「淺草觀音寺」,由於抵達的時候天色已晚,Selina、Hebe兩人一下車便衝往幸運煙爐旁,拼命把燻煙往自己身上攬,據說身體受到煙的燻攬可以讓人美夢成真,只見Selina拼命將煙猛往臉上和胸部燻,Hebe則乾脆把屁股面向煙爐,此舉看得佼佼一臉那悶說:「兩位是發生啥事?哪有這種燻法?」Selina才不好意思的說:「聽說被這燻煙過,都會心想事成,所以我只許個”小願望”希望自己的臉能變小、胸部變雄偉一點!」Hebe則是一臉搞笑的說:「我只祈求自己排便順暢!」原來Hebe出發前太過緊張加上行程緊湊導致便秘,為此還為了配合她上廁所的時間,全團中途休息了近二十分鐘,也難怪Hebe要「燻屁股」!

湊巧的是,正當大夥準備離開「淺草」時卻被寺廟旁的鴿子團團包圍,此時傳來Hebe的尖叫聲,只見她手指著前方、不停尖叫:「宮澤理惠宮澤理惠ㄝ!」甚至顧不得身上的鴿子大便,就狂追宮澤理惠和她男友的身影,此舉讓宮澤理惠嚇得拔腿就跑,瞬間消失在人群中,後來從店家口中得知,宮澤理惠的男友在「淺草寺」旁的巷子裡,開了一家有名的設計飾品專賣店,雖然沒能順利的與宮澤理惠碰面,但Hebe興奮的說:「好刺激ㄛ…能夠在這種情況下看到國際巨星也是很幸運的事!」

Selina和Hebe得知這次行程要前往「陸奧部屋」,這是培植兩國相撲手的國際著名訓練道場,在台灣只有在NHK頻道才能得到大相撲的比賽,這次在日本國土交通省事務局的安排下,兩人親眼目睹訓練場的實景後,興奮地站到休息專用的褟褟米上比劃,正當玩得不亦樂呼,差點滾下褟褟米摔向訓練場內,引來眾人一陣尖叫,原來道場有項規矩,禁止女子踏入訓練場,否則會「帶屎」,尤其是當晚全部的相撲手聚集在兩國國際館比賽,如果真得因為兩人一時「失誤」,導致比賽輸掉的話,Selina和Hebe真得會成為千古罪人,兩人直說:「始裡嘛謝…始裡嘛謝」雖然沒能如願一飽「眼福」看到相撲手,但陸奧部屋的老闆仍準備了一大堆與相撲手相關的周邊產品送給Selina和Hebe,如T-恤、浴衣等,看到大的可以塞下兩人的浴衣時,Hebe開玩笑的說:「我把它拿回家當被單!」隨後還開心地和相撲手陸奧的人型看版合影,除此之外,老闆還招待大夥享用著名的「兩國相撲火鍋」,Selina和Hebe一看到火鍋的容量好比一個洗臉盆大時,幾乎傻眼,再聽老闆轉述一個相撲手的食量相當於一般人一天的食量後,兩人聽了都差點昏倒!

Selina和Hebe在趟旅程中,讓「快樂星期天」工作人員感受到她們精力旺盛,兩個七年級生每天嘰哩呱啦有說不完的話,一上車就猛嗑零食、下車就拼命尋找洗手間,為了添加這趟日本行的趣味性,Selina還自編自導自演,一會兒扮演老師其他團員全成了她的學生,一會兒又扮演妹妹每個人搖身一變又成了她的哥哥姐姐,看得佼佼「霧煞煞」笑著對Selina說:「你下一趟又要扮演什麼角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