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髮為尼 王祖賢剃度出家?

削髮為尼 王祖賢剃度出家? | 華視新聞

謝安安 張晃維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影壇漂亮寶貝王祖賢,傳出在加拿大削髮為尼。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王祖賢因為感情不順,看破紅塵,決定皈依佛門,甚至還登出了一張網友拍到已經剃度,穿著袈裟的王祖賢照片,不過她的前男友齊秦,高度質疑這項傳言。

  這是真的嗎?影壇玉女王祖賢不但傳出剃度出家,現在連照片都出現了,提供照片的網友,指稱畫面上這位比丘尼就是王祖賢,只見她一頭飄逸秀髮已經剃光光,穿著袈裟站在銀白色轎車前,正要背起布包,進入佛社,可惜畫面太模糊,只能看出這位比丘尼皮膚白皙,放大五官卻難以辨識,不過這張照片已經震驚所有影迷,因為五年前,最近一次在螢幕上看到王祖賢,還是長髮飄逸的玉女形象。當時的王祖賢已經隱居加拿大,開心的跟大家分享學生生活,突然傳出遁入空門,前男友齊秦很驚訝的說,怎麼可能?王祖賢和齊秦的戀情維持了十幾年,不但跨刀為齊秦拍MV,還被媒體拍到溫馨接送情的甜蜜畫面,但最後,玉女和浪子還是說再見。

  二十二年前,拍攝倩女幽魂走紅的王祖賢,白皙的皮膚和一雙修長的美腿,不知迷倒多少人,但是,在紅透半邊天的時候,她義無反顧地退出螢光幕,不管是不是真的出家,聽聽這首她曾經唱過的歌曲,與世隔絕,或許、就是反映她心情的最佳寫照。(記者謝安安、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