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6:00

旺旺宜蘭工廠大火 淹水救援難

連佩貝 賴文忠 蘇旅瑩 報導  / 宜蘭縣

  屬於旺旺集團的宜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將近伍佰坪的廠房,不但淹水半夜還發生火災,由於工廠存放乾燥劑以及塑膠材料,火勢竄燒相當快,雖然消防人員緊急到達現場,但是因為淹水,自來水公司關閉消防栓水源,消防人員水線不夠,搶救相當困難,起火原因和損失鑑識人員還在調查。梅姬颱風挾帶的雨勢,讓宜蘭地區幾乎是汪洋一片,但是屬於旺旺集團旗下的宜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卻發生工廠大火,工廠淹水卻還發生火災,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但是消防人員趕到的時候,才發現工廠四周都淹水消防車不容易進入之外,再加上因為淹水,自來水公司斷水,連帶消防栓也沒水,灌救水線不夠的情況之下,工廠很快是付之一炬,消防人員表示,工廠廠房內存放大量的乾燥劑和塑膠材料等易燃物,因此殘火在工廠內部亂竄,消防人員簡直是疲於奔命。因為工廠當時都沒有工人因此沒有傷亡,但是起火原因到底為何?以及損失金額到底多少?都還要進一步查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