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8:58

癌童想當蝙蝠俠! 千人共演助圓夢

黃涵逸 編譯

  為了實現5歲血癌病童邁爾斯想成為超級英雄的心願,美國舊金山今天化身〈蝙蝠俠〉中的高譚市,民眾一起陪小小蝙蝠俠打擊犯罪,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幫他加油。這個由喜願基金會策劃的圓夢任務,不只讓邁爾斯夢想成真,更打動許多人的心。

  身穿黑衣黑袍,小小蝙蝠俠在大家的歡呼聲中帥氣出場,坐上拉風跑車準備出去打擊犯罪,美國舊金山今天化身高譚市,要為五歲血癌病童邁爾斯圓夢,一個俐落的翻身贏得滿堂彩,邁爾斯接獲指派的任務,要去拯救受害女性,英勇救出人質後,準備去抓壞人,不畏壞蛋的威脅,小小蝙蝠俠把壞人關起來繩之以法,順利完成一連串艱難的任務。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頒獎給這位小英雄,邁爾斯還開心的舉起小手向大家致意,原來今年五歲的邁爾斯,在18個月大時被診斷罹患血癌,從小的願望就是成為超級英雄,心願基金會號召近7000人來參與這項圓夢計畫,不但讓小小蝙蝠俠美夢成真,背後的故事更感動許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