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18:58

求婚大作戰! 消防.醫護總動員

謝忠義 史恩銘 侯青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消防隊員,為了給護士女友一個浪漫求婚,動用將近30位消防隊員和醫護人員,秘密規畫1個多月,在醫院內安排一連串驚喜,不但有消防隊員跳熱舞,就連男主角也發揮消防本能,從二樓垂降現身,讓女友看的又驚又喜,成功抱得美人歸。

  一聽到,消防員男友受傷,護士女友,簡直嚇壞了,但被子一拉開,怎麼是男友的同事,還在困惑時,音樂忽然響起,女主角,一臉茫然,被帶著走,浪漫的玫瑰花瓣,從天而降,再往前傻眼了,消防隊員跳起熱舞來,女主角頭上滿是問號,就連醫護人員也來插一腳,拿著牌子寫著,「承滿嫁給秋冬」,原來這是男友精心策劃的求婚,但男主角呢。

  男主角,發揮消防本能,從二樓垂降下來,女主角又驚又喜,嫁給我,女主角害羞點頭,浪漫求婚成功,男女主角,相戀四年多,一個消防員一個護士,在雙方同事的策劃幫忙下,修成正果HAPPYENDI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