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吃美食】旅遊皇后必吃鍋

【正妹吃美食】旅遊皇后必吃鍋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新北市

國際旅遊皇后陳麗君,全球城市小姐、國際比基尼小姐,集各種選美榮譽於一身,但吃的功力更是一把罩,尤其她在冬天最愛吃鍋,特別是羊肉無非就是抗寒暖身、食療,所以陳麗君都會知道哪裡好吃哪裡鑽,而且羊肉爐的選擇一是肉要多,加上湯頭又要好才能滿足自己。

陳麗君說:「冬天吃羊肉爐也要挑過,很多人不愛羊膻味,所以這間都沒有羊膻味。」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上一間熱炒店裡面的鍋也算是經典,雖然是熱炒店,妙的是店內居然有一人份的羊肉爐,陳麗君表示:「雖然一鍋羊肉爐280元,但羊肉夠多,配菜也多,店內也有其他食物供應,非常的方便,想吃什麼這就可以通通搞定。」這鍋羊肉爐是老闆特別配置的中藥,光是喝湯就很滿足了,陳麗君說有時候一上桌就會喝到見底,老闆根本來不及加湯,可見這鍋羊肉爐魅力十足,算是用心又便宜的店。

2008年才17歲就參加各大選美賽的陳麗君,一共奪得當年國際旅遊皇后冠軍、世界模特兒大賽台灣代表、國際比基尼小姐第五名、全球城市小姐第三名,成績傲人;現在她想突破自己轉戰演藝圈,曾出版寫真集《解放.君》。寫真集中完全展露她的性感身材和甜美長相,當然,也有全裸卻三點不露的美照,令人驚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