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嫩妻沒懷孕 許效舜:精子卵子擦身而過

誤會!嫩妻沒懷孕 許效舜:精子卵子擦身而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2歲藝人許效舜日前才開心宣布,跟29歲嫩妻陳愉(小鐵)有了第3胎。當時他說老婆懷有了一個月身孕。但今天(10日)許效舜卻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是「ㄧ場誤會」。許效舜說「風雨交加的一天,也是百感交集的一天~開心的接受了兩天的祝福,結果一場誤會~精子卵子擦身而過,分道揚鑣⋯」老婆並沒有懷第3胎!

許效舜老婆小鐵也在自己的臉書表示,「知道的結果是精子跟卵子沒有結合,裡面只有羊水而已喔!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蠻神奇的!」原來以為的第3胎,其實是假性懷孕。小鐵也說「我沒有傷心也沒難過,因為沒有形體,就等於本來就沒有到來,也就沒有所謂的死亡」、「大家不要安慰我,因為這是件小事喔!」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兩人「再接再厲,舜哥加油」、「慢慢來順其自然保重身體喔」、「順其自然,該妳的絕對跑不掉」、「加油喔~~自己也要多保重喔~~」、「舜哥⋯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