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互毆案她卻爆紅! 打人司機成"國民岳父"

李妍憬互毆案她卻爆紅! 打人司機成"國民岳父"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妍憬和賀姓計程車司機互毆鬧上新聞版面,在PTT上也引發2方論戰,有人挺司機,也有人挺李妍憬,但網友貼出一張圖後,所有人立馬一邊倒力挺賀姓司機。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請大家回歸事情主軸,今天是乘車糾紛 跟誰正不正有沒關係?重點是回歸事實,不要帶有任何偏見的言論才是正確的,不要歧視,理性討論。」然後貼出一張賀姓司機「女兒」的照片,許多網友立刻力挺「岳父」,甚至有人想要幫忙「照顧」司機的女兒。

照片中,該名女生蹲坐在路邊,清新的臉龐加上憂鬱眼神,再搭配黑色絲襪,讓網友陷入瘋狂,每個人搶認賀姓司機為岳父,網友推爆留言表示:「岳父是對的!」、「新國民岳父出爐!」、「岳父您是對的,運將大哥我是第一個支持你的」、「意圖帶風向 可惡 身體不聽使喚」、「一開始就要把這個有利證據提供出來的啊」、「法官,證據都出來,還不會判?」、「看到他女兒,只好跳槽了」等等。(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