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20:30

"兒子啊"... 湯志偉逼哭偉晉流露父子情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由吳心緹、偉晉主演的八點檔偶像劇播出引發熱烈討論,劇情有夢想,也有溫馨感人的橋段,一場偉晉跟飾演的爸爸湯志偉的戲,偉晉一度哭不出來,後來湯志偉一句「兒子啊」以情緒誘導,讓他想到爸爸曾經給自己的鼓勵,成功催淚!

資深演員湯志偉,加入八點檔偶像劇飆戲,劇中飾演偉晉的爸爸,但父子倆關係卻相當惡劣!因為劇中媽媽,讓他們結下父子心結!一直到了爸爸住院,偉晉才陷入深深的後悔,要演出這場戲,對偉晉來說超級難,因為導演要求,必須真哭!

而這眼淚是被湯志偉逼出來的,偉晉說,就因為湯志偉很會帶戲,讓他想到自己爸爸,曾經給他的鼓勵與愛,讓他演到淚崩!除了湯志偉,戲中也加入硬底子演員鄭仲茵演出偉晉的媽媽!能跟前輩一同飆戲,偉晉說相當過癮,父親節除了邀爸爸一起看自己的戲,感受對爸爸情感的投射,還會獻上大紅包,要讓爸爸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