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6:10

"傀儡花"將開拍 鹽水影視基地動土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南市

耗資1.5億的公視大戲「傀儡花」將在台南鹽水岸內糖廠開拍,導演曹瑞原率領團隊,舉行動土典禮,要將台灣鮮為人知的歷史頒上大螢幕,而這也是國內第一座,結合歷史場景、影視製作跟文化推廣的影視基地。

在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台南市代理市長的帶領下舉行動土典禮,宣告「岸內糖廠影視基地」,落腳在台南鹽水岸內糖廠,要將這裡打造成為國內第一座結合歷史時代場景、影視製作與文化推廣的影視基地,而第一部開拍的戲,就是公視年度大戲傀儡花。

耗資1.5億打造的傀儡花,描寫1867年的"羅妹號事件",當年美國船隻在恆春發生船難,引發美軍第一次海外出兵,結合歷史與愛情的故事,要讓觀眾知道,台灣鮮為人知的歷史。

導演曹瑞原擅長將文學作品改編成電視劇,從孽子、孤戀花到一把青,都獲得金鐘肯定,這次再接拍傀儡花,肯定會替電視圈再帶來新震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