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職場版! 人氣女團成員秀「撩男3秘技」

《模犯生》職場版! 人氣女團成員秀「撩男3秘技」 | 華視新聞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譽為今年最心機的職場「攻鬥」泰國夯片《交友網戰》,描寫兩個新創團隊為爭取1億泰銖高額獎金,進而不擇手段求取勝利的商戰電影,以緊張刺激的情節,配上新穎逗趣的拍攝手法,在當地掀起熱烈好評,尤其幾位主要演員更成為話題中心。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其中,被粉絲暱稱為「Orn」的帕茜南潔吉拉裘(Patchanan Jiajirachote),就是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泰國姊妹團「BNK48」超人氣成員。她在片中飾演商業間諜,為了竊取敵軍商業機密,親自示範許多曖昧又撩人的「色誘密技」,讓她的忠實粉絲直呼「凍未條」。作為出道後的首部電影作品,她便展現令人驚豔的生動演技,備受各界好評。

「BNK48」人氣成員帕茜南潔吉拉裘。(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BNK48」人氣成員帕茜南潔吉拉裘。(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這位年僅21歲的超人氣偶像帕茜南潔吉拉裘,近期開始積極拓展演藝觸角,不但經常參加電視節目演出,更在新片《交友網戰》當中,飾演APP研發公司的實習生。由於她的外型甜美可愛,於是被老闆派去對手公司臥底。為了順利完成任務,她只好發揮內心深處的「綠茶婊」本能,為觀眾示範一系列實用又有效的「色誘戰術」。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帕茜南潔吉拉裘在片中不僅將自己打扮得清純又甜美,甚至配上柔和的粉色系淡妝,打造鄰家女孩般的親切形象,讓男生絲毫不覺得有壓迫感,便能在和她相處時完全放鬆戒心。接著,她善用一雙會笑的勾人電眼,在日常對話中溫柔且堅定地盯住目標男性的眼睛,在這樣的電眼攻勢之下,保證讓男生臉紅心跳。最後,她再使出最強殺手鐧「肢體接觸」,在聊天時有意無意地輕觸對方手臂,並在講到開心處直接就把手搭在對方肩上,甚至大膽觸摸對方大腿。這樣「撩男三秘技」的曖昧互動,讓男生意亂神迷。

《交友網戰》將在11月16日上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