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邀請名嘴踢館 彭華幹讓衝衝衝淪命案現場

首邀請名嘴踢館 彭華幹讓衝衝衝淪命案現場 | 華視新聞

劉持恩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破天荒第一次邀請了不同領域的「非藝人」組合來踢館啦!13年來首次邀請「媒體人軍團」來迎戰藝人隊,其中邀請了影視娛樂專家麥若愚、全方面媒體人彭華幹、軍事達人張友驊、社會觀察家江中博及美女記者楊皓如,本次的超強大腦組合踢館,藝人隊竟表現出一臉「沒在怕」,洪都拉斯更嗆聲說:「他們平常都很會講幹話的!」,讓彭華幹一上場就烙下狠話:「我名字裡就有幹字,很會講的!我平時研究命案現場的,我相信這邊等下就變命案現場,因為會有人笨到我想把他幹掉!」,不料同隊的張友驊竟打臉隊友直接自首表示自己對遊戲沒信心,麥若愚爆料張友驊在彩排時就「不行了」,讓全場笑翻。

而非常有信心的彭華幹卻在「WHERE TEMPO」單元中不斷出糗,當主持人曾國城要出題目時他不斷搶拍,一直出槌的他也被懲罰的乾冰噴得頭髮吹出新造型,讓來賓們看的笑破肚皮,而在「集中生字ㄅㄆㄇ」單元中,題目更抽出媒體人們的強項「台灣離過婚的藝人」,原以為最了解演藝生態的麥若愚會輕鬆過關,卻一上場就敗給了APPLE,讓藝人隊士氣大振,而媒體人隊雖在第一題落敗,但靠著江中博也贏回了不少分數,這題目也意外爆出許多離過婚的藝人過往,讓在場來賓都惋惜不已,徐乃麟更嘆:「原來演藝圈那麼多人離婚呀!」

而在「聯想TEMPO」單元中,需在節奏上描述出答案提示,不料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媒體人們,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中,徐乃麟笑說:「文化人腦裡的想法跟我們俗人是不同的,反而答不出答案!」,題目與節奏讓媒體人們困惑到「懷疑人生」,如此特別的踢館組合更讓人看到名嘴人不為人知的一面,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