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星光大道登場 女星比美吸睛

張珮雲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金球獎登場,星光大道上女星爭奇鬥艷。安海瑟薇深V露長腿,女神卡卡穿著水藍色平口澎裙禮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引發注意的吳恬敏則甜美帶有仙氣,不過要說到吸睛,今年有一位工作人員竟然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

女神卡卡身著Valentino 天藍色長禮服,搭配同系列的挑染髮色,彷彿貴族般,降臨金球獎。擁有美貌與堅強演技實力的艾蜜莉布朗特,則選中Alexander McQueen 的刺繡禮服,鏤空雕花的設計,看起來高貴又性感。

武打女星楊紫瓊最近以《瘋狂亞洲富豪》人氣再度回溫,她穿著台灣服裝品牌夏姿,一身祖母綠的禮服,眼尖的媒體還發現,這件禮服她早在2015年就穿著,出席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非常有環保意識。

而同樣在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引發注意的吳恬敏,則穿著Vera Wang 的膚色的馬甲搭配紗裙,大膽挑戰內衣外穿,主持人吳珊卓的Versace則穿出了白色的純淨感,和芮秋懷茲、莎莉賽隆,還有女星安柏赫德的黑白配,各自精彩。

不過要說到吸睛功力,誰能比得過這位這位工作人員凱麗芙,手著高級礦泉水,她在紅毯上的工作就是讓明星隨時有水喝,沒想到,本身也是模特兒的她,抓準機會,不停的在大明星的後面擺POSE。深情的眼神,配上若有所思的微笑,果然成功吸引眾人的目光,成為這屆金球獎紅毯上的大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