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頭一遭?! 奧斯卡恐找嘸主持人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影視圈盛事,金球獎和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分別在台灣時間1月7日和2月25日舉行。不過奧斯卡頒獎典禮原訂的主持人凱文哈特被民眾翻出他過去許多反同言論,質疑他的適任性。讓凱文哈特趕緊出面道歉,並請辭主持。今年的奧斯卡恐怕會面臨找不到主持人的窘境。

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25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恐怕會難產,因為原本預定的主持人,喜劇演員凱文哈特被網民爆出過去在推特上,發表許多反同言論,為了平息爭議,凱文哈特出面道歉,並交出主持棒。

不過在沉默了將近一個月後,事情似乎有了轉機,艾倫迪珍妮斯力勸凱文哈特重新考慮主持奧斯卡,原來凱文哈特日前上艾倫迪珍妮絲的節目時,身為同志的艾倫力勸凱文重新考慮主持奧斯卡主持人。

艾倫還加碼爆料,說奧斯卡大會正請求凱文哈特回心轉意,但是不少跨性別族群仍痛批此事,連身為女同志的艾倫也一起挨罵,恐怕奧斯卡主持出缺這件事,沒那麼好解決。

除了奧斯卡頒獎典禮爆出主持人風波,即將舉行的金球獎頒獎典禮,由於取得獨家轉播權的頻道下架,今年台灣觀眾想看金球獎,就只能透過網路直播觀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