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咖!與國際DJ同框 滴妹難掩害羞

超大咖!與國際DJ同框  滴妹難掩害羞 | 華視新聞
滴妹在個人IG上分享一則影片,這次不同於以往與阿滴同框,而是與國際知名DJ艾倫沃克(Alan Walker)一起,影片全程滴妹露出害羞又滿足燦笑(翻攝滴妹ig)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網紅阿滴和滴妹在Youtube共同經營英文學習頻道,以活潑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最近滴妹在個人IG上分享一則影片,這次不同於以往與阿滴同框,而是與國際知名DJ艾倫沃克(Alan Walker)一起,影片全程滴妹露出害羞又滿足燦笑,最後兩人一起比YA,吸引一票網友羨慕留言「為什麼這個機會不是我的!」

Alan Walker年僅21歲就被封為「挪威電音鬼才」,因一首流行電子歌曲《Faded》享譽國際,年紀輕輕就曾奪下世界百大DJ第36名,成為DJ界重要人物。根據《ETtoday》報導,近日他來台參加第14屆KKBOX風雲榜活動,並且趁空檔品嘗台灣在地美食,因此滴妹才有機會與他同框,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滴妹也太爽!」「吼又~人家也要!」還有網有幽默回應「這故事告訴我們英文要練好,人還要夠美,才有機會採訪到神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滴妹(@crown_d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