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力"崛起 莎莉賽隆扮國務卿

綜合報導

以女力做為主打的電影近年來在好萊塢非常受歡迎,而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最近在喜劇電影漫長的賭注中,飾演美麗智慧兼具的國務卿,還與男星賽斯羅根飾演的記者,上演姊弟戀橋段。

電影片段漫長的賭注,43歲的莎莉賽隆在電影裡演起了國務卿,權勢美麗與智慧兼具,而後有一天遇見了年輕當保姆時,負責照顧的對象。電影片段漫長的賭注,於是國務卿女士和年輕卻沒啥前途的記者墜入愛河,引起一段風波。電影片段漫長的賭注,究竟鬍渣弟弟有沒有抱得美女姊姊歸,大家得自己去看電影才知道。

此外,另一部強調女力的影片,神秘作家:勒羅伊,則由暮光之城女星克利絲汀史都華主演,電影片段神秘作家:勒羅伊,劇情描述80年代有一位以自傳體小說紅極一時的,神秘變性作家JTLEROY忽然在2005年被娛樂圈踢爆JTLEROY其實是中年女性蘿拉亞柏,而鏡頭前的JTLEROY則是蘿拉拜託鄰居喬裝的。

熱賣的自傳體小說當然也不是自傳,純屬虛構。大家不妨也來看看,克利絲汀史都華和蘿拉鄧恩,瞞天過海的精彩橋段。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