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坎城紅毯只要45萬?女星這樣說!

走坎城紅毯只要45萬?女星這樣說! | 華視新聞
《延禧攻略》飾演宮女的「芝蘭」滯留紅毯遭保安驅趕。(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法國

第27屆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在本月(14)日盛大登場,不過今年卻頻傳女星「蹭紅毯」事件,先是施予斐(飾《延禧攻略》中的丫鬟)在紅毯上停滯不前,後是景甜也上演同一齣「龜速」行走的劇碼,前後被工作人員驅趕4次,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過去明星蹭紅毯的事件時有耳聞,《新浪娛樂》報導,海外旅行社、選美公司看準紅毯商機,爆出只要花一萬三千歐元(約45萬台幣),就可以「走VIP規格的紅毯,附贈官方禮車接送及攝影師、化妝師」。

中國女星呂佳容昨(16)日也在微博透露,自己去年也曾經花錢買過紅毯曝光度,她表示看見「坎城紅毯十萬(單位:人民幣)走一趟」這個話題讓她感到十分慚愧。她也說「去年這時也曾踏上戛納電影節(坎城影展),記不得中間人跟我要了多少錢,反正我最終成功走在紅毯上,那時內心充滿自豪和喜悅」。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痛批:「花錢買來的曝光有什麼驕傲自豪的?」、「我覺得應該真實一點,掏錢走紅毯有什麼意義?」、「這樣的出名,不如實力說話」。許多明星為博得露臉機會,不惜花費大把金錢,也成為另類的坎城趣事。

走坎城紅毯只要45萬?女星這樣說! | 中國女星呂佳容透露去年曾花錢走紅毯。(翻攝自呂佳容微博)
中國女星呂佳容透露去年曾花錢走紅毯。(翻攝自呂佳容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