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實境秀女星抓巨蚌 泰國政府怒提告

韓實境秀女星抓巨蚌 泰國政府怒提告 | 華視新聞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泰國

說到海上活動如果您是要到泰國,千萬不要亂抓海裡的生物,南韓實境節目到泰國取景,23歲南韓女星李烈音,在節目中,捕捉保育動物巨蚌,節目中其他參賽者,還在鏡頭前吃掉這些巨蚌,氣得泰國當局馬上提告,這群人恐怕得面臨最高5年監禁的刑責!

也提醒到泰國旅遊的民眾,在海邊千萬別亂抓海洋生物!穿白色潛水衣服的就是23歲南韓女星李烈音,潛到水底,就是要找到巨蚌,李烈音像是看到寶一樣,迅速抓起比拳頭還大的巨蚌,得意向鏡頭比讚,迎接眾人歡呼,這是南韓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取景在泰國南部的國家海洋公園,巨蚌還被烤熟成為晚餐,但這些舉動,可是徹底惹怒泰國當局!

因為巨蚌瀕臨絕種,在泰國被列為保育動物,這回南韓女星下海抓巨蚌,氣得國家公園負責人納隆,向李烈音提出「違反國家公園法」,「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等2項訴訟,雖然節目製作單位,事後發聲明道歉,但泰國官員拒絕撤回告訴!

打開節目片段,李烈音當時抓到巨蚌後,還大剌剌發表感想:「我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我真的就這樣做到了啊!」如果李烈音真的被判刑,最高會被判5年監禁,或易科罰金2萬泰銖約台幣2萬元,也提醒喜歡到泰國潛水的台灣民眾,別隨意捕捉海洋生物以免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